摩托车欣赏 摩友园地 摩托车发动机 文章资讯
返回首页

东海摩托

时间:2010-02-16 20:50来源:转帖 作者:admin1 点击:
东海摩托 长江750有2600个零件,而东海SM750有5000多个零件多一倍;现在东海SM750估计全国不超过10辆,北京4辆,河北3辆。看看最值得收藏的极品摩托车! 1966年文化大革命,林彪为发展他的地方势力,要求上海摩托车制造厂(现在的上海易初摩托车制造厂)生产

                     东海摩托
    长江750有2600个零件,而东海SM750有5000多个零件多一倍;现在东海SM750估计全国不超过10辆,北京4辆,河北3辆。看看最值得收藏的极品摩托车!

摩托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1966年“文化大革命”,林彪为发展他的“地方势力”,要求上海摩托车制造厂(现在的上海易初摩托车制造厂)生产一批大功率的重型摩托车装备“上海工人民兵师”。1967年该厂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就拿出了设计图纸,1968年就出了样车,新的东海750功率达到32马力,速度120公里/小时。1970年以后,东海750成批生产。 摩托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到1971年,已生产了六七千辆,其中大部分被送往和我国友好的阿尔巴尼亚和越南,只有一少部分留在上海。到1984年,东海SM750已生产了两万辆,其中大部分装备各大军区的通讯部队。随着国产摩托车的发展,东海750的问题也开始显现出来,首先由于发动机设计为两缸,并且是同时点火,同时上下运动,这就造成发动机振动过大,加上其零件数量多,配件供应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在城市行驶,发动机由于散热不好,极易过热。种种原因,使它对修理依赖性很大,也逐渐被列入淘汰者的行列。1985年,东海750停止生产整车,1986年停止生产配件,直到1992年最终被销毁模具。
 

内容来自修理工之家www.xlgzj.com

东海摩托
 
东海摩托
 
东海摩托
 
东海摩托

维修知识http://www.xlgzj.com


 

 

  www.xlgzj.com

(责任编辑:admin1)
顶一下
(22)
84.6%
踩一下
(4)
15.4%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