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欣赏 摩友园地 摩托车发动机 文章资讯
返回首页

德莱斯克摩托车(法国)

时间:2009-12-25 21:59来源:未知 作者:辉民 点击:
多年来,亨利德莱斯克生产了由100毫升的小型摩托车到750毫升摩托车不等的各种车型。采用的发动机有从切兹、杰爱普或麦格购入的,也有自产的。发动机内置于车架中,并采用管式油箱。后来管上部改装为油箱,而下部则为消音器,但依然保持原来的通过凸轮轴靠皮
德莱斯克摩托车
 

     多年来,亨利·德莱斯克生产了由100毫升的小型摩托车到750毫升摩托车不等的各种车型。采用的发动机有从切兹、杰爱普或麦格购入的,也有自产的。发动机内置于车架中,并采用管式油箱。后来管上部改装为油箱,而下部则为消音器,但依然保持原来的通过凸轮轴靠皮带传动。
    1930年推出一款革新后的车,装有500毫升直列式双缸四冲程边置气门坦德姆发动机通常由固定离合器的凸轮轴提供动力支持、3挡手动变速器、最终以轮轴传动形式将动力传给后轮,车外面罩有压制钢车架,且配有横梁前叉。这一款坦德姆双缸发动摩托车型,同时也采用250毫升单缸发动机。1933年又添一款顶置气门发动摩托车型。
    除了以上几款车型外,还有一些更普通、性能一般的250毫升车、350毫升车、500毫升车。然而整车风格及法国特质为其增加了不少亮点。
    20世纪30年代摩托车工业萎缩,大型摩托车纷纷停产。许多公司采用现成的发动机生产不同品牌的摩托车。与许多其他摩托车生产商一样,亨利也没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重返摩托车生产行业。 修理工之家http://www.xlgzj.com
    图中这款颇具创意的德莱斯克坦德姆双缸车,由凸轮轴直接提供动力.配有3挡变速器,轮轴最终传动及压制车架。
 

修理工之家http://www.xlgzj.com

(责任编辑:辉民)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