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欣赏 摩友园地 摩托车发动机 文章资讯
返回首页

纳特摩托车(英国)

时间:2010-02-15 19:47来源:未知 作者:辉民 点击:
公司总部位于南宾威尔的纽卡塞尔,因此用了该地名称首字母的缩写NUT作为公司的名字。纳特由安格斯森德逊集团支持,公司经理休梅森曾驾驶配备344毫升摩图里夫V形双缸发动机的摩托车和朋友罗伯特艾利斯一起参加1912年初级TT大赛。 公司1913年推出的产品全部使
纳特摩托车
 

    公司总部位于南宾威尔的纽卡塞尔,因此用了该地名称首字母的缩写“NUT”作为公司的名字。纳特由安格斯·森德逊集团支持,公司经理休·梅森曾驾驶配备344毫升摩图里夫V形双缸发动机的摩托车和朋友罗伯特·艾利斯一起参加1912年初级TT大赛。
    公司1913年推出的产品全部使用杰爱普发动机,包括3.5马力单缸以及2.75马力和3.25马力V形双缸发动机。梅森和艾利斯驾驶排量较小的345毫升V形双缸摩托车参加这年的初级TT大赛。梅森在练习时虽然发生了严重的事故,但最后还是获得了冠军,艾利斯夺得第八名。此后公司主要生产V形双缸的车型,但1916年还制造了2.75—8马力的系列摩托车。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公司迁往纽卡斯尔附近的斯沃威尔德文桑,采用自产的发动机和斯特梅-阿彻3挡变速箱继续生产V形双缸摩托车。公司有一段时间失去了财政资助,更名为“休.梅森公司”。1923年,公司进一步发展和巩固后开始使用“NUT发动机和摩托车公司”的名字。

内容来自修理工之家www.xlgzj.com

    受到上述变动的影响,公司在此期间只生产700毫升侧置气门V形双缸一个型号的摩托车,该车应大多数人的需求推出了几个规格。1924年之前,伦敦的莫德斯摩托车商行是纳特摩托车的独家代理,曾经大力推销这款摩托车。纳特惯用的棕色圆
柱形油箱在1927年换成了扁平状,1928年则跟大流换上了鞍状油箱。
    公司仅在1928年选用了172毫升维利亚斯二冲程发动机,这年的跑车还用了一款经过特别调校的747毫升侧置气门双缸发动机。1929年公司推出了更多单缸和V形双缸的车子,它们是接下来10年纳特新车的基础,当中包括346毫升侧置气门和顶置气门单缸摩托车;496毫升和692毫升顶置气门V形双缸摩托车以及746毫升侧置气门V形双缸摩托车。所有车子的发动机都是杰爱普为纳特特制的,搭配传统底盘和伯曼变速箱以及布兰顿车叉,全部配件皆是高质量产品。
    1930年,纳特罕有地未推出任何新车,但随后推出的车子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销量可观。1933年公司以245毫升顶置气门新车接替346双缸系列,同时还推出了496毫升和692毫升顶置凸轮轴V形双缸两款新车。这几款新车造价不菲,比当时公司现存的车子要贵得多,售价当然也不便宜,因此产量并不多,推出当年公司就停产了。 维修配件http://www.xlgzj.com
  电动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责任编辑:辉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