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欣赏 摩友园地 摩托车发动机 文章资讯
返回首页

力克达RT250摩托车(德国)

时间:2009-12-25 21:41来源:未知 作者:辉民 点击:
无论是战前还是战后,除参与公路赛事外,力克达车还现身于长距离障碍检验赛中。 RT250车于1952年在国际六日检验赛上首次亮相。它仿制了前一年生产的RT200的设计,活塞气门、3挡变速器、独立装置,但排量增至244毫升(70毫米64毫米),压缩比为6.3:1,这款车在
力达克RT250型摩托车
 

    无论是战前还是战后,除参与公路赛事外,力克达车还现身于长距离障碍检验赛中。
    RT250车于1952年在国际六日检验赛上首次亮相。它仿制了前一年生产的RT200的设计,活塞气门、3挡变速器、独立装置,但排量增至244毫升(70毫米×64毫米),压缩比为6.3:1,这款车在扭矩为每分钟4000转时可以产生11制动马力的功率。车上的化油器为AJ2/26/15型。其他性能指数为:19英寸(48厘米)的车轮,油压套筒式前叉,活塞式后悬挂,不同于早期力克达车的没计之处在于其主传动链是完全密封的。最高车速不低于每小时60英里(96千米)。
    力克达公司已有三款路用单缸车,包括RT125及后来的RT250和最早的RT200车。尽管RT125车的销路最佳,其余两款大型车也十分安全耐用,而且销量也不错。
    1954年车展上,又推出两款RT车:一款是RT175单缸车,另一款是该公司战后首款路用双缸车RT350。RT250在线升级为功率更强(在扭矩为每分钟4650转时产生12制动马力的功率)的一款装有容积更大的油箱、较宽轮胎,其最高时速每小时提高了3英里(4.8千米),并改用与RT350相同的4挡变速器。 电动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与RT250一样,新推出的这款双缸车外观时尚、性能卓越、风格简约,外表涂层也很美观。
    RT350车较为引人注目的技术特点在于它的液压后制动装置,以及主汽缸置于工具箱右侧的设计。正当RT350上线生产之际,力克达又重新开始生产汽车,起初生产900毫升、3缸、二冲程车型。1954年,公司员工人数是1950年的2倍。这一发展使得公司有实力重新回到汽车大赛当中。 维修工具http://www.xlgzj.com

力克达RT250摩托车参数:

维修工具http://www.xlgzj.com

发动机:244毫升,二冲程,单缸,70毫米×64毫米,风冷
功率:11制动马力(4000转/分钟)
变速器:3挡脚动,1954年后改为4挡脚动
最终传动:链传动
重量:195磅(134千克)
最高车速:62.5英里/小时(101千米/小时)

维修配件http://www.xlgzj.com

(责任编辑:辉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