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欣赏 摩友园地 摩托车发动机 文章资讯
返回首页

艾尔麦卡-吉莱拉(意大利)

时间:2010-02-15 19:38来源:未知 作者:辉民 点击:
自吉莱拉车在20世纪50年代末的GP大赛上失利之后,公司开始将生产实验车作为招牌。 1969年,公司被标致公司所收购,继续生产泥土路车,并与柏林附近的卡菲斯艾尔麦卡公司合作共同发展。这家知名的越野车生产厂在吉莱拉被标致收购前就有合作。事实上,公司产的
艾尔麦卡-吉莱拉
 

     自吉莱拉车在20世纪50年代末的GP大赛上失利之后,公司开始将生产实验车作为招牌。
    1969年,公司被标致公司所收购,继续生产泥土路车,并与柏林附近的卡菲斯·艾尔麦卡公司合作共同发展。这家知名的越野车生产厂在吉莱拉被标致收购前就有合作。事实上,公司产的实验车的用户版车型就取名为艾尔麦卡-吉莱拉。
    吉莱拉公司1974年底退出合作,此后艾尔麦卡经授权将吉莱拉的许多理念付诸实践。直到1980年吉莱拉东山再起之时。然而艾尔麦卡公司对于越野车发展的巨大影响不仅限于国内市场,还表现在整个欧洲舞台上。
    艾尔麦卡公司得益于其非同凡响的旋转阀设计,这一技术是由吉莱拉公司在1968年引入的。公司最终生产了100、125及175毫升不同版本车。
    1973年赛季公司投放了一款安装有先进的54毫米×54毫米(123.5毫升)的发动机。自此,捷报连连,公司在当年的欧洲二日锦标赛中胜出。艾尔麦卡-吉莱拉车同年又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国际六日检验赛的银杯大赛。

内容来自修理工之家www.xlgzj.com


    1974年,设计了一款新型的175车,其缸径×冲程为61毫米×59.5毫米。与其小排量兄弟一样,也采用了旋转阀进气、6挡变速器。
    该车的生产版本一直颇具竞争力,直到为一系列出现于1977年后新型的耐力车所取代。
    一款艾尔麦卡-吉莱拉125车从1976--1979年一直在线生产,其发动机是由艾尔麦卡-吉莱拉耐力车改装而成的。这款车与吉莱拉原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冲程由原来的54毫米缩至53.6毫米,排气量变为122.7毫升,输出功率为24制动马力,1978年由达瑞奥·那尼驾驶一款泥土路车荣膺意大利越野赛冠军的称号。
  电动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责任编辑:辉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