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整车参数 摩托车维修资料摩托车维修技术 摩托车维修实例 摩托车配件规格表 实用经验与窍门 摩托车电路图解
返回首页

机油消耗增加,行车无力

时间:2009-10-23 21:50来源:未知 作者:辉民 点击:
故障现象:机油消耗增加,行车无力,发动机不易起动,排气管冒浓烟,同时停车后地面落有油迹。 原因分析:二冲程预混式发动机的机油、汽油比例不当,机油含量过多;喷射式润滑系统机油喷射剂量调节失控。 四冲程发动机气缸与活塞磨损,间隙过大,活塞环槽磨

故障现象:机油消耗增加,行车无力,发动机不易起动,排气管冒浓烟,同时停车后地面落有油迹。
   原因分析:二冲程预混式发动机的机油、汽油比例不当,机油含量过多;喷射式润滑系统机油喷射剂量调节失控。
   四冲程发动机气缸与活塞磨损,间隙过大,活塞环槽磨损严重,活塞环装错位置,或开口在同一直线上。气门杆与导管密封不严,气门油封损坏,曲轴油封磨损泄露,油底壳或侧盖接缝处不严。油堵不严或松动。
   排除方法:认真检查预混式发动机燃料混合比例,调整化油器。
   对喷射式润滑系统,应检查与调整机油泵与喷射量孔及钢索螺栓是否正常。
   对二冲程发动机可结合消除积碳进行保养及更换活塞环。
   对四冲程发动机应检查气缸与活塞间隙(是否窜油),必要时更换活塞环,检查气门杆磨损及更换油封,附带检查油底壳。
   www.xlgzj.com

(责任编辑:辉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