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整车参数 摩托车维修资料摩托车维修技术 摩托车维修实例 摩托车配件规格表 实用经验与窍门 摩托车电路图解
返回首页

发动机怠速转速过高

时间:2009-10-23 21:47来源:未知 作者:辉民 点击:
故障现象:发动机怠速转速过高。 原因分析: 1.油门钢索调整不当。 2.怠速调整螺钉滑扣。 3.油门钢索出现劈股、裂损,造成节流阀不能回位。 4.节流阀磨损(此现象多发生于柱塞式节流阀化油器结构),节流阀旷动或间隙过大造成主喷油孔在怠速状态时仍供油,致

故障现象:发动机怠速转速过高。
   原因分析:
   1.油门钢索调整不当。
   2.怠速调整螺钉滑扣。
   3.油门钢索出现劈股、裂损,造成节流阀不能回位。
   4.节流阀磨损(此现象多发生于柱塞式节流阀化油器结构),节流阀旷动或间隙过大造成主喷油孔在怠速状态时仍供油,致使混合比例增加,可燃气过浓。
   排除方法:
   1.检查油门转把间隙行程,调整钢索长度,调整可调螺母的间隙或更换钢索。
   2.更换怠速调整螺钉。
   3.修理钢索(锡钎焊法)或更换损坏件。
   4.更换节流阀与化油器磨损机件,重新调整怠速供油混合比。

摩托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摩托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责任编辑:辉民)
顶一下
(6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