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整车参数 摩托车维修资料摩托车维修技术 摩托车维修实例 摩托车配件规格表 实用经验与窍门 摩托车电路图解
返回首页

发动机的异常声音和噪音

时间:2010-02-12 14:16来源:转帖 作者:admin1 点击:
发动机的异常声音和噪音 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产生各种噪音和异常 声音,但要判定其是否异常及异常状态却因个人的经验不同而出现不同的判定结果。常听到的异音如下: A、活塞敲击声(铿铿):发动机温度低时敲击声音大,随着温度升高敲击声音变小或停止

                        发动机的异常声音和噪音 维修工具http://www.xlgzj.com

        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产生各种噪音和异常 声音,但要判定其是否异常及异常状态却因个人的经验不同而出现不同的判定结果。常听到的异音如下:

内容来自修理工之家www.xlgzj.com

A、活塞敲击声(铿铿):发动机温度低时敲击声音大,随着温度升高敲击声音变小或停止。其原因可能是活塞的侧向敲击。 电动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B、顶杆声(咔叽咔叽):温度低时声音小,预热后顶杆声音变大;在行使过程中突然发出大的顶杆声。其原因可能是阀和阀座接触不良。

摩托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C、链条声(嘎啦嘎啦/咔叽咔叽):在发动机起动时发出此声音,过一会消失。其原因可能是链条张紧器不良。 电动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D、活塞环声(咭里咭里):其原因可能是活塞环的磨损造成,应检查活塞环有无损伤、开口间隙及侧隙是否正常等。

维修配件http://www.xlgzj.com

E、连杆大端声(咯噔咯噔):连杆的间隙大,所以振动也大,转速升高更严重。其原因可能是连杆大端轴承磨损及曲柄销磨损等。

www.xlgzj.com

  维修知识http://www.xlgzj.com

(责任编辑:admin1)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