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整车参数 摩托车维修资料摩托车维修技术 摩托车维修实例 摩托车配件规格表 实用经验与窍门 摩托车电路图解
返回首页

接通电源指示灯微弱,喇叭不响

时间:2009-10-23 22:04来源:未知 作者:辉民 点击:
故障现象:接通电源后指示灯微弱,喇叭不响,但能听到继电器白金触点碰击的嗒嗒嗒声,车辆多次发动不着。 原因分析:蓄电池可能亏电严重以致电压低、电流弱。火花塞发火不能引燃可燃气体,发动机不能起动。蓄电池桩头接线严重氧化、积垢较多、电阻增大,搭铁

故障现象:接通电源后指示灯微弱,喇叭不响,但能听到继电器白金触点碰击的“嗒嗒嗒”声,车辆多次发动不着。
   原因分析:蓄电池可能亏电严重以致电压低、电流弱。火花塞发火不能引燃可燃气体,发动机不能起动。蓄电池桩头接线严重氧化、积垢较多、电阻增大,搭铁不良、螺栓松动或电解液相对密度降低,每格相对密度不相同、极板断路、短路。
   排除方法:
   1.给蓄电池充电。
   2.清洗蓄电池接线桩头,除去积垢。
   3.把蓄电池接线桩的接线接牢,搭铁线接好,检查电解液相对密度,调配电解液。

维修工具http://www.xlgzj.com

(责任编辑:辉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