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维修工具
返回首页

供应维修行业专用工具HLY-32T型多功能压床

时间:2009-10-28 11:37来源: 作者:世亮机床 点击:
HLY-32T多功能压床是在汽车、摩托车行业具有三十年维修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刘士亮设计的压力机械,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农用车的维修和再生利用领域,是一种独创的新型产品。该产品能完成曲轴、方向柱、减震、车架、汽车和摩托车车轮的校正工作。

 HLY-32T多功能压床是在汽车、摩托车行业具有三十年维修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刘士亮设计的压力机械,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农用车的维修和再生利用领域,是一种独创的新型产品。该产品的主要特点如下:
(1)    可提供高达32吨的压力;
(2)    可以提供纵向和侧向压力;
(3)    采用点面两种接触方式进行工作;
(4)    配备有高效工装和检验装置;
(5)    采用灵活的手动控制方式;
(6)    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计工装;
      该设备至少可以用于以下维修项目:
(1)    汽车、摩托车轮辋校正;
(2)    摩托车架校正;
(3)    发动机曲轴连杆拆装、校正;
(4)    汽车、摩托车减震器校正;
(5)    汽车、摩托车方向柱的校正;
 

内容来自修理工之家www.xlgzj.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7)
90%
踩一下
(3)
1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世亮机床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9-10-28 11:10 最后登录:2009-11-07 14: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