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维修工具
返回首页

供应维修行业专用工具HLTM-542B型多功能机床

时间:2009-10-28 11:31来源: 作者:世亮机床 点击:
摩托车修专用设备,能镗缸、磨缸,可完全替代目前市面上的镗缸机和磨缸机,并能完成轴承位、卡黄位、刹车鼓的改造修复,能根除摩托车刹车不灵、走外圆、甩圈、高速摇晃等故障,用户的原装车轮再也不用换成水货车轮。该设备还能具有小型钻床的功能。一机多用,超级工具,

HLTM-542B型机床是在汽车,摩托车维修领域三十年从业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刘士亮设计的小型机床,该机床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专利号: 200420057618.3和200620098013.8),能完成镗、磨、光、扩等多种功能。机床操作简便高效,精确度高,使用灵活,体积小,投资成本低等特点。机床可用于下列部件的高效维修工作:
(1)    摩托车铝合金整体车轮卡簧位;
(2)    车轮刹车榖;
(3)    车轮轮榖轴承位;
(4)    摩托车气缸;
特别是铝合金车轮,可完全修复轴承位、卡簧位和刹车榖。目前如果铝合金车轮出现了轴承位、卡簧位、刹车榖的磨损,根本无法修复而只能换车轮。而换一个铝合金车轮费用要超过150元,而且质量远不及原装车轮。
利用本产品,采用植入钢套的方法替换掉原来的铝合金的轴承位和卡簧位,质量比铝合金的要提高很多,用户不仅不需要更换车轮,而且大大提高了现有车轮的使用寿命。多功能机床还能对刹车毂进行高效高精度的光毂维修。除此之外,该产品还能对摩托车的气缸进行镗磨维修,完全替代当前市面上的镗缸机和磨缸机。除了上述功能之外,该设备还具有一般钻床的功能,能替代目前市面上的小钻床。

www.xlgzj.com

与传统的维修方式相比,该设备工作的工作效率要高出五倍以上,不仅提高修理工程师的工作效率,减小工作强度,而且了提高维修技术工作的价值含量,降低客户的维修费用,大大提高了车辆的使用寿命和性能。另外由于该设备一机多用,可以大大降低维修店工具设备的购置费用。该设备操作简单易学,两周内即可完全掌握操作方法。
  www.xlgzj.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
72.7%
踩一下
(3)
27.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世亮机床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9-10-28 11:10 最后登录:2009-11-07 14: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