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维修资料电动车维修技术 电动车维修案例
返回首页

无刷电动机的3个霍尔元件的用处

时间:2009-10-22 21:41来源:未知 作者:辉民 点击:
无刷电动机要正常工作,其定子线圈和转子磁钢间要始终保持一定的角度,否则电动机就无法正常运行。电动机转子磁钢的转动过程也就是转子磁场方向的改变过程,转子磁场的方向由控制器接通或断开定子线圈的电流决定。3个霍尔元件担负着告知控制器何时改变电流方

无刷电动机要正常工作,其定子线圈和转子磁钢间要始终保持一定的角度,否则电动机就无法正常运行。电动机转子磁钢的转动过程也就是转子磁场方向的改变过程,转子磁场的方向由控制器接通或断开定子线圈的电流决定。3个霍尔元件担负着告知控制器何时改变电流方向的任务.
 

摩托车配件http://www.xlgzj.com

(责任编辑:辉民)
顶一下
(11)
91.7%
踩一下
(1)
8.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